close

在十月十三号的下午三点十分,我终于自由了!考试终于完了!整个人都松懈了下来,暂时能放下沉重的心情,好好地享受一番!呵呵呵。 可见每个人都特别开心哦。今天在考完了kh和华语作文后,我们有整1个小时半的时间去休息,那么我和Francis就跟着Kylie和宝婷她们出去吃东西咯。到那里找个位子坐下之后,他们就开始叫食物咯。我很没胃口吃啦,肚子一整天都痛到要死,不懂为什么啦。

过后他们的食物来了之后,我又受不住眼前一盘盘美食的诱惑,结果不怕死的就叫了东西吃。哈哈。过后,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讲某人的坏话。哇咔咔,讲得好爽!原来不止我一个那么不爽那个人的啦,终于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了!呵呵。她们说了很多关于那个人的坏话,简直是让我们笑破肚皮!令人笑得喷饭啦!哈哈哈。

考完试的那一刻,其实也没有很开心,因为其实还在烦恼一些问题。回到家后,没有冲凉,没有吃午餐,而是跑上楼开我亲爱的电脑,哈哈!过后,突然觉得好累哦,就这样进房间开冷气,躺在床上睡了。起来后,天已经黑了啦,睡的好饱哦,这感觉真爽耶,哈哈哈,原来这也是一种“享受”。 :)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