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学校的目的只是为了要拿那个malam anugerah koko的邀请柬而已。今天在学校够无聊咯,班上来的人也不多。下课过后,伽珉就来我班找我,因为我们要一起去找那个Pn Wan Fauziah嘛。结果去到办公室找不到她,到处找找过后,原来她在礼堂管那些Form 5考试。拿到过后,我就一个人走回班咯,回班途中遇到Encik Azmi,他又在喊人,哈哈,当时我并没有戴pass,蛮怕被抓的,结果他没管我,哈哈,其实很多人都说他特别偏心我们这班的咯,连我也这样觉得啦,有时候spot check的时候他也会把东西还给我们,哈哈。回到班后,依然没事情做,坐在那边发呆。然后銑扬和凯泉就ponteng过来我班,因为他们班只有8个人而已,哈哈。PMR之前大家都投诉压力大,那里知道PMR过后就投诉太无聊。呵呵。

班上有的人在玩牌,有的在下棋,我就和朋友在聊天咯,闲聊而已,没事做嘛。后来有几个人突然在班后面玩走catwalk,真的是被他们炸到几下,哈哈。然后大家就一起玩,无聊但是依然是好玩,哇哈哈。最好笑的当然是Farid啦,笑到我肚子痛。其实我还觉得蛮幸运进到这一班的,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好班,但是至少我们没有所谓的racist,还是闹不和什么的,大家在一起玩真的很开心,哈哈,我们还是唯一班在一起考PMR的咧,所以自然的当时考试压力也没有很大。

放学过后,我妈妈就载我,Francis,宝婷和Kylie去PizzaHut咯,因为我们已经约好的,但是我们就故意不要约她,哈哈,几坏蛋一下。:p 我们四个人都其实我是很饿罢了,但是最后却叫了一个蛮大的set,一壶可乐,4碗mushroom soup, 4条小面包,和两个regular的pizza。哈哈,食物来了后,我突然觉得饿了,结果就吃吃吃不停,哇哈哈。我是4个人当中吃最多的,破纪录了,几荣幸一下? 汗。吃完了过后,我们还不想回家啦,就走路去Bubble Tea店,路途还“蛮”远的,但是在Kota Kemuning里面都远不到那里去啦。到了那里,他们竟然在修理点外面的招牌,吵到受不了啊!过后,我就点了Chocolate Bubble Tea,其实也是乱点的啦,因为实在太多选择了!我们就喝喝喝,讲讲讲,闹闹闹,。哈哈,几无聊一下。

备要离开的时候,Francis突然讲他要请我们wor。我就在想,他有这样好咩?还是他发烧?吃错药了啊?哈哈,结果才发现他是为了要拿那个折扣的印章 才这样的,都说他是有阴谋的咯,哈哈,真的给他炸到。为了拿那4个印章而付整20块钱,值得咩?过后我们决定再走去Mc Donalds那里等我妈来载咯,还没走到的时候那两个女生竟然跑进去一间店看衣服啊,女人不愧是女人,哈哈。更够力的是那间店竟然是不给男生进去的,这 么荒谬的规矩也有?那么我和Francis只好坐在外面晒太阳咯,而且她们看衣服久到要死。我真的觉得那间店很不会做生意咯,我看到有一个看起来很像很有 钱的美女和她的男友本来要进去看衣服的,那个店员竟然出来跟那个美女讲不能给男生进去,结果他们两个都走掉了。想像一下如果有一个妈妈带着她老公和她儿子 去要怎样喔?叫她老公和儿子在外面晒着太阳等她买衣服啊?简直是荒谬!

等了很久很久过后,那两个女生终于舍得出来了,我和Francis故意在外面大大声说:哇,这是什么鬼店来的哦?迟早关门大吉啦!哈哈,我们超坏的。最惊人的是,那 两个女生进去这样久竟然只买了一件衣服,而且是很普通的那种!炸到咯。最后我们走去Mc Donalds然后我call我妈妈来载我们,最后来载我的竟然是我姐。哈哈,回到家后,妈妈第一句问我的竟然是:哇,你很威水hor,从街尾的 Pizza Hut走到去街头的Mc Donalds哈哈哈,汗!过后,我真的很累很累,累到在我房间的地上睡着了,呵呵,最后才爬到床上去睡!好累但是好好玩的一天哦!

DSC08100.JPG

DSC08107.JPG

Pizza 1 : Hawaii Supreme~

DSC08108.JPG

Pizza 2 : Island Supreme~

DSC08111.JPG

宝婷 : “不要拍我!”

DSC08116.JPG

宝婷 : 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DSC08118.JPG

有帅哥!哇哈哈

DSC08119.JPG

忙着sms~

DSC08120.JPG

偷拍成功!呵呵~

DSC08121.JPG

我们最爱的泡泡茶店~

DSC08128.JPG

宝婷 : “都讲不要拍我咯!”

DSC08129.JPG

Francis : “真的是几好喝一下咧~“

DSC08130.JPG

这是什么表情啊?哈哈哈

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