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148.JPG

路途中用手机拍下的一张照,蓝蓝的天空下起了一滴滴的细雨。

星期六去了外公家,我有好久没会去了,之前因为要准备PMR,所以每次都没跟家人回去,这次想要回去一下,看看已经年老的外公,其他阿姨,舅舅和表弟表妹。很废的是,我们竟然花了整两个小时才回到,爸爸咯,说要走什么新的路,不用给他tol的,结果列,反而走错了路,最后还不是要给tol,炸到咯,浪费车油又浪费时间。一回到之后,去和亲戚们讲讲话,然后舅舅就带我和姐姐去外面吃东西了,因为我们饿到够力啊!我们去吃猪肠粉,结果吃不到粉,只吃到料,因为店家说粉卖完了,真倒霉。算了,吃完了过后,舅舅就在我们去吃榴莲,哇哈哈,榴莲始终是我的最爱,呵呵。本来舅舅要叫什么猫山王的,结果只剩下 XO榴莲,其实对我来讲什么品种的都无所谓啦,因为我都不会分,都一样啦。对我来说最重要是有得吃就行了,哈哈。

吃完后,我们就回去外公家了咯。在那里和表妹和表弟玩,他们超可爱的咧,呵呵。晚上吃了饭后,全部人都等着要看那个astro华裔小姐决赛。我不喜欢看咯,因为几无聊一下的咧,总觉得他们做那个节目做到很没有心思,每年都差不多一样的,但是今年的新秀大赛就真的是比往年进步了很多。结果那个华裔小姐冠军给了那个我最不看好的人拿到,炸到咯。我最看好的拿到第二,算不错了,而那个杨秀惠的妹妹虽然是大热门,但是最后连5强都进不了,哈哈哈。看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家了,回到去的时候已经大概12点了。

最后送上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
edited 1.jpg

我与我姐的自恋照,呵呵 :)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