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赖床到12点多才肯起床,一起床后,就下楼找东西吃咯,呵呵。怎么知道妈妈没买我的早餐,算了,我就从冰箱拿出ham,夹面包吃,一连吃了4片,哇哈哈。我洗澡过后,就去找Daphne了,因为要给她我欠了很久的生日礼物,顺便去找她聊聊天啦,打发时间,呵呵。今天她的狗很听话哦,哈哈,没对我做出任何攻击咧,因为平时我都很怕它会咬我,呵呵。她弟弟正在玩电脑,我就和她闲聊咯。还好她蛮喜欢我送给她的那份生日礼物,证明我没有买错,她还是那么喜欢黑白猪,哈哈哈。我们聊到4点,她就要去补习了,然后我就回家咯。

大概6点半,Daphne就来我家找我咯,因为她要借我的小说吗,哈哈。然后,就和她出去走走散步,因为我不想整天呆在家啊,对着电脑太久会发疯的,呵呵。走了几圈,哈哈,然后我就送她回到她家隔壁的操场,人家女孩子嘛,哈哈。今晚上妈妈煮了肉骨茶哦,味道好赞!哈哈哈。

明天学校开学咯,但我没有去哦,想在家睡多一天,哇哈哈,反正在学校都没事做,我宁愿睡觉好过发呆咧。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