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学校的cadet police有举办了一场活动,全klang学校的cadet police都会派代表我学校参与。我们红星月会就必须做工咯,paramedic嘛。那天当班的只有我,Jeremy ,Wee Yi ,Wee Shin和 Jian Ping。当天我6.30am就得起床了啦,然后7点去smc和我的朋友们吃早餐,来一盘roti telur和一杯milo ice吧! 哈哈。结果Jeremy睡迟了,我call他的时候他才醒过来,然后就飞车来了,呵呵。等wei en拿那个kit box给我们之后,我们就进学校stand by 了咯。一进到学校,糟糕,好尴尬,有很多cadet police的人在里面,有些还是大牌的,全部都穿到很formal的制服,哇酷呆了。我们进去我们的Bilik Kesihatan里面准备,然后聊天,因为他们的活动还没开始。慢慢的就看到很多其他学校的人就陆续到了,我们也该stand by咯。

然后又一个学校就突然派了两位BSM的人来,我们也是当天才知道的咯。和他们打招呼后才知道他们是从agama学校来的。分组后,Wee Yi 和Jian Ping就留在Bilik Kesihatan里面stand by咯,我和Wee Shin还有Jeremy就负责到后面去,然后另外那两个就去另外一个角落stand by。其实我还感到蛮赞叹的,看到他们cadet police的操步,真的够整齐。然后他们的典礼做到有够大阵仗,哈哈。我们本来就已经预算到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的啦,结果真的是没有,连晕倒的case都完全没有,厉害。结果我们是白来了,但是有free的午餐吃,还有cert拿,算不错了啦。呵呵呵。但是我们最后都没有吃他们准备的午餐,因为太早结束了啦,我们就打算回到smc喝茶咯。喝茶到一半时,看到Daph和他的男友来,哈哈,他们的到来立刻成为了我们的焦点话题,哇哈哈。喝完茶过后,我们到Wee Shin的店继续。 :p

在她的店点了她店最好喝的酸梅金吉茶,因为最近我喉咙很痛啊。我们聊了很久,聊到越来越爽,因为在讨论明年的活动,哇哈哈,现在暂时还是TOP SECRET!呵呵呵。:p 聊够了之后我就走到PTDD开会咯,进到会议室时,简直让我当场傻眼,怎么突然变得那么多人啊?连大红人Brandon也加入了,还是Annual Dinner的主持人tim。我刚进去的时候的确是迟到了,也因此而被逼看到某人的臭脸,我刚从学校做工出来已经很累了,所以也懒得理这样多。进去过后很开心看到明贤,伟杰,sam,和chang yih都加入了。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在那里面很不重要咯,好像有我或没我都无所谓,Annual Dinner已经确定在12月12日举行了,这日子是不是有点熟悉呢?就是我生日当天咯,我一度想过要退出committee,但是又因为想负责任的问题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这是责任的问题,又有谁会明白我呢?算了。

开会完后,就打电话叫姐姐来载我,因为爸爸妈妈都回去johor了。Elaine和Joanne跟我姐的车回因为他们没有人载吗。结果姐姐就先载我们一起到Mc Donalds吃东西先,因为她很饿,哈哈。在那里我们一起聊了很多东西。值得一提的是hor,竟然有3位Elaine的追求者在不同时间但是在同个地点出现,真的有够巧合。首先是泉出现先,然后就是以前的同学jeff chang,最后是wing先生。哈哈,世上真的有很多巧合哦。 :):)

如果要view我当天的照片的话请到我的facebook去,因为那些照其实没什么特别的,所以不打算po上来这儿,谢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