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一个人惹火了我,原本我是不想与他这种小孩子计较的,但是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,你一旦越过我的底线那么你就死定了!当然我了解form 1还是算小孩子啦,因为我也是过来人,也经过幼稚时期的,但是你的所作所为真的让我忍无可忍了!Form 1 又怎样?小孩子 so what? 请你离我远一点啦!如果要我用词语来形容这个人,我可以说,你超级幼稚,极度无聊,非常没礼貌,十分没家教,品行够力不好!啊,我开始火大了。

我觉得尊重一个人是很重要的,何况我是你的长辈,你的行为举止上就应该要检点,要玩可以,但适可而止,不要太过分。你以为我对你冷漠是没原因的吗?你知不知道你已经处于我们的黑名单内了,你又懂不懂你很烦?!看到你那嬉皮笑脸的表情我就想揍你耶!

还有,请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打扰我们,我们并没有这种闲情去理你这个废材。我想这时候你也应该去检讨一下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