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凌晨3点钟了,对,我又在熬夜了,哇哈哈。明天要上学去了,期待见到朋友们,因为在家闷了几天。说说这几天在家的假期,我都整天对着电脑,沉浸在Facebook中,哈哈哈。当初学人家玩Facebook,那里知道反而自己玩上瘾了,它的确会让人沉迷哦,呵呵。然后也去了youtube看看找些东西来看,就看了几部东方神起主演的短剧,这几部剧几乎能让我吓又笑到够力,哈哈哈。然后自己突然对一个西洋女歌手起兴趣,哈哈,她就是会在这个星期六开演唱会的Beyonce,总觉得她好有魅力哦,演唱会的开场实在太棒了,架势十足,我想应该只有这类超红的国际女歌手能做到吧。

最近我偶像S.H.E又要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了,从奇幻乐园到移动城堡,现在是S.H.E is the one 爱而唯一演唱会,哈哈哈,厉害。我想他们大多数会来马来西亚吧,我要开始筹钱了啦。上网看了很多关于她们的影片,才发现到她们一瞬间已经出道8年了耶,真不容易吧?喜欢他们的人不止是喜欢她们的外貌,实力派的歌声,而是还可以感受到她们的那种真实吧。哈哈,希望我又有机会去看她们的演唱会吧,呵呵。看看谁要请我去看?想得美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lesssk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